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人後丟「V怪客」面具 嫌犯:只是惡作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0:03

犯案的V怪客面具,雖然被丟棄到東林橋下,已經找不到了。不過警方循線找出,嚇人的3名嫌犯,其中兩名是未成年的少年,而另一名則是19歲大學生。他們說是因為一時興起,才會拿著V怪客面具隨機嚇人,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嫌犯供稱面具是從娃娃機店夾的,不過擔心警方找上門,沒想到他們就把面具,丟到附近橋下。」

犯案用的「V怪客面具」,事後已經被丟到東林橋下,不過這座橋有30公尺高,在加上當時天色昏暗,要找到犯案用的面具,實在不容易,警方調查,這3名嫌犯都住在案發地附近,17歲張姓、黎姓少年還就讀高中,而19歲的古姓男子則是大學生,認識多年,竟然因為一時興起,拿著V怪客面具,要模仿網紅拍影片。

圖/TVBS

嫌犯供稱,他們是拿著從娃娃機店裡,夾到的V怪客面具隨機犯案,不過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文林所長陳義竑:「第一時間聯繫被害人,並在網路上說明、澄清,避免民眾恐慌,目前全案依妨礙自由罪,移送新北檢偵辦。」

妨害自由罪,可以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只是法界人士說,這也能涉及和誘罪,可以處3-5年有期徒刑。

圖/TVBS

律師:「就讓一個未成年子女很可能會脫離,原本父母的監控,因為他想把他拉上車,想把他帶走,這種狀況在法庭上,會構成刑法240條的和誘罪。」

第一時間,家長接獲警局電話,得知孩子嚇人,似乎都不以為意,而這3名惡作劇的嫌犯,年紀輕輕卻不學好,這下他們也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V怪客#面具#惡作劇#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58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