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義雄批無能無心 朱:綠重啟核二、你在哪?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20:02

面對林義雄批評自己要重啟核四,不是無能就是無心,朱立倫下午回酸林義雄,民進黨重啟核二的時候,怎麼不見他出來反對。對於國民黨內如今似乎正醞釀著要重啟核四的聲音,朱立倫也在這個時間點接連拋出核四議題,是否有策略性,朱立倫否認,並堅持自己從來沒有反對核能。

圖/TVBS

 
林義雄大罵朱立倫要重啟核四,不是無能就是無心,朱立倫回應時先是嘆了一口氣。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這個...有時候長輩大佬,就看到這四個字,只要看到重啟核四,就馬上跳起來,當缺電的時候就是國家安全,就是全民受害,蔡政府核二重新啟用的時候,我本來心裡想說,林主席應該會跳出來才對嘛,但當時沒有看到林義雄主席出來反對。」

圖/TVBS

砲轟林義雄雙重標準,不過朱立倫拋出重啟核四的時間點,也有點玄機,2月25日,朱立倫拋出重啟核四說法,26日有媒體民調顯示,支持重啟核四的民眾將近5成5,國民黨內如今也醞釀著,重啟核四輿論的氛圍,例如前總統馬英九,就力推以核養綠減碳,接下來3月10日,還要跟江宜樺,連同國際能源專家,為2019民間能源會議致辭,之後還要辦三場專題論壇,探討各項能源的利弊得失,再加上去年公投結果,超過59%的人支持以核養綠,重啟核四聲浪再現,獨缺領頭羊,朱立倫是否想藉此登高一呼?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使用核電本身不能變成意識形態,民進黨每天都在喊台獨台獨台獨,執政的時候從來沒宣布台獨,這就是騙騙騙。」

圖/TVBS

記者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民進黨會打擊您,是為了選舉,才拋出重啟核四,跟你過去反核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我過去一向堅持的就是,沒有核安就沒有核能,過去堅持的是使用核能,一定要積極處理核廢,你可以查一下,我從頭到尾的態度都一致的。」

連日拋出核四議題,朱立倫放眼大位,為自己的競選宣言做好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雄#核四#朱立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262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