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輕軌公聽會爆衝突! 反對方嗆爆破輕軌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9:49

高雄二期輕軌工程,在韓國瑜上任後宣布停工,韓市長說要傾聽民意,上午由高市捷運局和交通局人員舉行公聽會,找來正反兩方提出看法,沒想到其中一名反對者,當眾嗆聲,揚言要爆破輕軌,甚至質疑支持者收錢,還以三字經大罵,雙方爆發口角,差點演變成肢體衝突,一度讓公聽會中斷。

圖/TVBS

 
高雄二期輕軌下午舉辦公聽會,邀請市民表達意見,但其中穿著迷彩服的張先生,一開口就怒氣沖沖。

反對民眾張先生:「以前的政府就這樣亂搞,現在又在搞,不聽我們當地人的心聲,我一個老人,站出來反對,你給我試試看,我...,你蓋多少我拆多少,我是爆破組的,我當兵是海軍陸戰隊,特種部隊,我負責爆破,你蓋多少我拆多少,(加油)。」 

反對輕軌二期施工,張先生相當激動,一度揚言要爆破輕軌,甚至標罵三字經,指控對方收錢走路工,爆發口角衝突。

 
圖/TVBS

反對民眾張先生vs.支持民眾:「你有沒有拿好處,有沒有拿錢,沒有,沒有,你發誓啊,發誓啦。」 

眼看雙方就要槓上,趕緊將兩方人馬拉開,警局分局長也在場幫忙安撫,公聽會一度被迫中斷,讓原本應該理性討論的會議變了調,但二期輕軌到底蓋不蓋,在韓國瑜上任後,立即宣布停工,要傾聽民意,但第一場公聽會,就引發風波,各持己見,其中支持方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認為取消輕軌,對於高雄大眾運輸將會是阻礙。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你要停建它,你要付出多少違約金,重蓋的話要多少時程,我認為政府都有必要在這一次的公聽會,來公開這些資訊,讓大家知道。」 

圖/TVBS

高市捷運局副局長吳嘉昌:「我們(輕軌)走在道路上,建在道路上,所以它是沒有都市計畫的問題。」 

第一次公聽會就失控,揚言爆破輕軌,而這名張先生可能因此涉及恐嚇公眾罪,面臨2年以下有期徒刑,公聽會還沒有結果,這個要價163億的輕軌,宛如成了市府的燙手山芋,停或不停都是難題,如何解決,考驗韓國瑜市府的智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軌#民意#韓國瑜#公聽會#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1980

0.3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