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嘆政壇吹陰風 韓po文「按讚取代暗箭」

記者 宋珮文 柳采葳 / 攝影 方志成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8:18

韓國瑜出訪拚外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酸,星馬行銷農產品,本來就是既有的通路,還強調他說的是實話,韓國瑜在星馬最後一個行程,再度被問到此事,他回應,難不成他到新加坡賣農產品是虛的,反問陳吉仲的腎臟有他紮實嗎,而結束出訪這天也是228,不斷被中央放冷箭,韓國瑜也在官方臉書上抒發情緒,請大家用按讚取代暗箭,要用愛與包容化解對立,而有人建議請陳吉仲去桃園接機,韓國瑜則說,如果是真的,他會給個大擁抱。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哇,我一定會非常感動,陳吉仲如果來接我的機,我就給他一個熱烈的擁抱,最想跟他講什麼話,兄弟,我在外面很辛苦,你要多多支持我啊。」

準備搭機返台,被問到如果陳吉仲接機,韓國瑜說一定給個大擁抱,還用兄弟稱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希望用此化解對立。

出訪星馬最後一天,正好是228,韓國瑜也在官方臉書po文,請大家用按讚取代暗箭,才是紀念228最好方式,還說台灣政壇現還存著,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陰風陣陣,鮮少在臉書抒發情緒,主要還是因為拚外銷,卻被唱衰這件事。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是愛與包容嘛,幫農漁產品找出路,這時候國人應該幫我們打氣加油,只是這樣感概而已。」

韓國瑜有感而發,說他焦急農漁產品銷不出去,簽到訂單,反而被吐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陳主委說他昨天只是講實話而已,晚上受訪的時候,他說他沒有想到你的反應會這麼大,他講實話的時候,我講的是虛話嗎,他的腎臟比我紮實嗎?對不對。」

圖/TVBS

韓國瑜也再轟陳吉仲,水準極差。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在國內這些小打小鬧的這些,好像新娘子結婚一樣,穿了一套白紗禮服,硬要給人家潑一點墨汁,水準很差、水準很差,一點意思都沒有,政黨角色重要,還是站在農委會主委,當農漁民的大家長,照顧農漁民重要,農委會主委也應該思考,未來要怎麼做,大概一年多的任期,好好做一點點事情吧。」

和星國前兩大超市簽約,被酸是舊通路,韓國瑜很不是滋味,被中央放暗箭,他把不愉快往肚子裡吞,正面思考取代負面情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陳吉仲#韓國瑜#農產品#冷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94

0.3746

0.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