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恍神油門當剎車 追撞前車又破牆


發佈時間:2019/02/28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7:48
圖/TVBS
圖/TVBS

離譜的車禍,南投一名女駕駛下班回家開車恍神,追撞前方車輛,又把油門當剎車猛踩,結果車子衝上人行道,衝破住家圍牆,車子把圍牆撞倒。穿牆而入。

圖/TVBS

 
銀色轎車穿牆而過,從牆的外面,看到半截車身,車頭引擎部分,撞破圍牆,衝入民宅了,破牆而入的轎車,把磚頭和盆栽在底下,旁邊還有民宅的洗衣機,她撞進了住戶洗衣間,還好現場沒人。

中興派出所警員馬泓毅:「她疑似恍神追撞到前車之後,沒有煞車繼續衝撞進去民宅裡面。」

事發在27日中午,被撞破圍牆的民宅,先用帆布遮風擋起來。肇事駕駛是35歲的黃姓女子,當時下班要回家,往草屯方向行駛,經過中興新村中正路和光華四路口,銀色轎車,先撞上前方白色轎車,造成白車後方毀損,之後車子又往人行道方向衝了過去,撞破圍牆。

 
圖/TVBS

女駕駛在車上,猛烈的撞擊聲和掉落的磚塊,也有如遇到天崩地裂,嚇壞了。

中興派出所警員馬泓毅:「當下警方過去的時候,黃姓女子顯得非常害怕驚恐,身體沒有受傷並無大礙。」


駕駛沒有喝酒,她跟警方表示,因為疲勞恍神,追撞前面的車輛,之後太緊張,把油門當剎車猛踩,油門這一踩,車子衝了出去,破牆而入。還好只有財損,人員都沒有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追撞#油門#圍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61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