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立委補選大老站台 延續韓流穩固票倉

記者 黃瓊慧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5:57

台南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黨之力為郭國文催票,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除了靠空戰搏聲量外,也以宣傳車掃街拜票,還說希望能再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站台,拉抬聲勢,而三重選區的鄭世維,則是接棒邀請國民黨大老站台輔選,希望能延續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圖/TVBS

 
抓著民眾的手一一拜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友情現身,替三重立委候選人鄭世維站台輔選。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大家一起打拚,因為這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的未來,是我們子孫的未來,大家一起打拚,好嗎?」

圖/TVBS

周錫瑋宣揚昔日政績,幫鄭世維全力催票,國民黨大老接棒現身力挺,要延續上周末韓流氣勢,穩固藍營票倉。
 

宣傳車廣播:「寒流會過去,讓暖流進來。」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我今天已經指示,黨全力投入。」  

民進黨傾全黨之力,賴清德也來掃街拜票,就是要力保郭國文,拚上台南立委補選, 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也沒在怕。

前幾天打空戰,到台北上節目,今天改以宣傳車掃街拜票,

圖/TVBS

台南立委候選人謝龍介:「不要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不要忘了你們心目中的土包子,不是我們這些土包子,不是這些基層的農民漁民挺你們,你怎麼會變成神。」

謝龍介回擊卓榮泰和賴清德,傾全黨之力打壓,對抗的只是民意,而且他手中還握有最大王牌。

 
台南立委候選人謝龍介:「韓市長我們也希望說,他能再排一個時間,之前來他有看到聲勢不錯。」

如何把空軍化成陸軍,謝龍介對韓國瑜很有信心,期望邀他再度站台,串聯南臺灣,成功拿到國會門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立委#補選#輔選#拜票#謝龍介#韓國瑜#鄭世維#郭國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50

0.2313

0.4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