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為縱火?起火點多處? 警調監視器追查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3:32

這一場大火,消防局獲報後,7分鐘已經抵達現場,而且增援了20車65人,但是200多坪的賣場,完全陷入火海,如果只有一處起火點,火勢怎會延燒如此迅速,是不是有人為縱火的嫌疑,由於賣場的監視器已經全部燒毀,警方已經在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大火之前有無可疑人員逗留。

圖/TVBS


 
經過約3個小時的努力,在8點半左右,終於將火勢撲滅,200多坪的大賣場,全被燒得焦黑,一旁的傳統市場也遭殃,火調人員隨即來到現場,要查出起火原因。

圖/TVBS

這一場火燒得又快又急,清晨5點31分,消防局勤務中心獲報賣場大火,7分鐘後抵達現場,當時200坪賣場已經一片火海,消防隊員出動65人搶救,直到7點20才控制火勢,8點27分才熄滅,一共燒了兩個小時。

目擊民眾:「24小時的水果攤,他們(看到起火)有都跑掉了。」
 

賣場員工:「燒焦味,然後就已經電源就斷掉了,就開始冒煙。」

燒得如此久,原因是賣場裡面盡是易燃物品,包括塑膠品,紙製品,再加上整棟都是鐵皮屋搭建,更容易延燒,只是讓人不解的是,200坪這麼大,如果只是一處起火點,消防員抵達時,竟然已經全都火海,讓人很難不懷疑有人為縱火。

圖/TVBS

消防局火調科長蔡旭棋:「因為監視器的主機設在俗俗賣商店裡面,然後商店裡面都受到(火燒),可能監視器的錄影畫面大概都被燒過,可能就沒有辦法進一步檢視。」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把賣場內的所有東西都燒壞了,到底是什麼原因起火,火調單位還要調閱周圍監視器畫面,以及等現場煙散去了,才能好好釐清,不過所幸大火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賣場#火災#縱火#易燃物#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7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