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生鮮賣場清晨大火 火勢延燒竄黑煙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8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8 13:15

台南市北區知名生鮮大型賣場「俗俗的賣」,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火舌疑似從賣場後方竄出,大火一發不可收拾,竄出大量黑煙,整個擴大延燒,一旁的傳統市場也著火,消防局動員大量人車搶救,但因為賣場建築物是鐵皮加蓋,再加上裡頭擺放的有易燃物品,整間賣場付之一炬,不過幸好無人傷亡。

圖/TVBS

 
清晨時刻,一家大型賣場,火舌亂竄,大火不斷延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竄出大量黑煙,整個天空灰矇矇一片

消防隊員:「快一點快一點,開走,快一點喔」

圖/TVBS

消防隊員到場,趕緊拿起水線,想把火勢撲滅,並叫民眾把停在旁邊的車趕快開走,可是火勢太大,又加上起火燃燒的建築物是鐵皮加蓋,裡頭還擺有易燃物品,火勢不斷延燒,嚇壞所有附近民眾,
 

目擊者:「就差不多5分鐘而已啊,打電話就碰一聲起來,整個就燒光光。」

目擊者:「我當在我在裡面看的時候,是從那邊燒起來,有煙,還有一些火這樣。」

台南市北區一家24小時營業的「俗俗的賣」賣場,28號清晨5點多,突然傳出火警,根據目擊者說法,火舌疑似是從賣場後方竄出,店員發現時,已經擴大延燒,甚至波及到旁邊的傳統市場。

消防局第六大隊大隊長 林德興:「企圖從裡面把它阻隔火勢,但是因為它那個火災量很大,火災量很大,所以那不久就開始塌陷,全面燃燒。」

圖/TVBS

所幸大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起火燃燒的賣場,是台南在地大規模的連鎖生鮮超市,有8家分店,以前沒有全聯或家樂福時,這家賣場是台南人採買生活用品的好去處,附近民眾突然看到大火燃燒,也燒起他們的記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火#生鮮#賣場#火災#塌陷#燃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74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