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民調老墊底?她分析「只有這件事」能回升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0:46

台灣民意基金會27日公布最新民調,其中蔡英文仍墊底,而賴清德若出馬,則有可能贏過柯文哲。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提醒,這份民調「拱賴清德」的企圖心很強,而且從過去來看,蔡英文只有「激怒老共」才會讓民調回升,她擔心這是否會成為未來選戰的主軸。

具有綠營色彩的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民調,雖然蔡英文早就宣布競逐2020年總統大位,但數字中支持者僅為39.6%,不支持者高達51.2%。

 

圖/TVBS

陳鳳馨認為,「台灣民意基金會背後有太多過去操弄的經驗,第一個方向是綠大於藍,第二個操弄方向是賴清德絕對領先,贏很多很多人,這民調中繼續拱賴清德的企圖心很強。」

她提醒,「少了習近平說話,蔡英文的民調就會往下掉,不管最近這一段期間,蔡如何接受CNN專訪,蘇貞昌如何說剩下一跟掃帚也拚到底等等,不管他們要把兩岸局勢拉到多麼緊張的戰爭邊緣,沒有用。」

 
圖/中央社

陳鳳馨指出,2018年11月24日大選至今,蔡英文做了很多,包括迴廊談話,主動插手行政部門,下鄉等等,但只有一件事情可以讓民調回升,「就是激怒老共,我擔心它成為選戰的主軸」。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39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