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70年才丟江山 柯文哲嘆:民進黨只花2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0:22
圖/TVBS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逐漸逼近,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挾九合一大選勝選氣勢,獲得41%支持度,反觀民進黨支持度跌破2成,甚至輸給時代力量。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受訪時感嘆,國民黨花了 70 年搞丟江山,民進黨卻只用了2年,何況「國民黨什麼都沒有做」,此結果讓他直呼「沒天良」。

據了解,柯文哲日前赴以色列訪問,今天(27日)結束行程回國,並於稍早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他在以國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出爐的國內民調、國民黨支持度遠高於民進黨,忍不住直言「沒天良」,認為藍營根本什麼事都沒做,「我看了很不服氣」。

 

圖/TVBS

柯文哲表示,國民黨花了70年才把江山搞丟,民進黨卻只花2年,尤其蔡英文總統在2016年剛上任時,「大家覺得好高興,但2年後,怎麼變成這樣子?」至於多次對綠營新潮流開炮的原因,柯文哲強調,新系太過重視派系利益,甚至將之放在國家利益之前,「民進黨,就是被新潮流搞垮的」。

針對出訪成果,柯文哲稍早在桃機受訪時強調,雖然這次只在以色列待約60小時,算是閃電來回,但行程相當充實,除參訪自駕車公司工廠、魏斯曼研究所外,還特別到以國創新局拜訪,雙方在新創產業的補助政策,及補助怎樣的企業才能最有效促進產業發展等方面都有諸多討論,相信對市政有正面助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調#國民黨#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931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