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週年慶前先搶客 推高檔「海鮮便當」

記者 蔡沛玲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家百貨公司都在辦週年慶,不過,還沒登場週年慶的百貨公司,也擔心人氣被吸走。因此特地推出一些來自日本的獨特美食來吸人氣。像是,把紅色的楓葉炸成天婦羅,擺在烏龍麵上,還有宣稱超級豐盛豪華的海鮮便當,一個便當裡頭就有8種日本的當季海鮮,只是不便宜,因為一個就要680元。

日本主廚:「DOUZO(請)。」

端出超豪華的海鮮便當,有蟹腳、鮭魚卵,還有花枝和海膽!感覺好豐盛,只是價格也有點令人傻眼,因為這樣一個便當,就要680元。便當業者:「它就是因為它的食材全部都是日本直接空運來台,它這邊一個飯裡就有8樣食材,很多客人都一次來買3盒、4盒,甚至吃完之後再來買。」

儘管高單價,還是有人願意買帳,而為了拚人氣,連麵點都有新創意,這個黑黑的拉麵,原來是炸的酥脆的蒜蓉熬煮出來,還有還有,連楓葉都能入菜。

一片片的楓葉,裹上麵皮,就變成了天婦羅,放在烏龍麵上,就是要吸引饕客目光。百貨業者:「從日本邀請師傅來,用楓葉入菜,一個特別的料理,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前來品嚐。」

趁著天氣漸漸變冷,百貨公司推出當季新鮮海鮮便當,當噱頭,還有熱呼呼的楓葉烏龍拉麵,來吸睛,就是希望趁著週年慶還沒登場之前,用美食,先來鞏固客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0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