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訪新加坡 拿億元訂單又獲千萬贊助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3:39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新加坡2家超市簽下1億元的農產品訂單後,又拿到企業家對高雄青年創業的贊助款1千3百多萬!行程滿的韓國瑜,27日下午在新加坡舉辦行銷記者會,一開始就有名列新加坡50大的企業捐贈1100多萬,緊張接又有企業加碼200萬,而行銷高雄,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亮相,她從「三山」開始,說最愛的美食是岡山豆瓣醬!

主持人:「赫比國際他捐了50萬新加坡幣,我們詩肯柚木捐了(200萬新台幣)。」

 

記者會一開始,就有好消息!新加坡50大企業之一的赫比國際捐了1100多萬台幣,詩肯柚木也捐贈200萬元,贊助高雄青年創業基金,說他們的夫人都是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據時代台灣的重心是在台北,國民政府時代也是在台北,高雄從來沒有這麼耀眼過,將來新加坡所有的好朋友,如果來台灣,不管是經商、旅遊,拜訪好朋友或者走一走,或者要身心靈要沉澱一下,歡迎選擇高雄。」

圖/TVBS

 
行銷高雄,市長本人誠摯邀請之外,就由首位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代言!

高雄新加坡區觀光代言人崔麗心:「因為在我還沒有出生的時候,我的爸爸媽媽帶著我的哥哥是住在高雄左營,為什麼要代言呢,除了受到市長的感動之外,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典故,曾經考慮過我的兒子叫李嘉誠;我的女兒叫李佳芬!哈哈哈!岡山我最愛吃的就是豆瓣醬,從不會燒菜,然後藉由岡山的豆瓣醬,我可以燒出一盤非常可口的麻婆豆腐請大家吃!」

穿上紅色上衣亮相,崔麗心細數旗山、鳳山、岡山的美食、美景還有文化,她還分享了日本人眼中的高雄!

圖/TVBS

市政府準備的影片,融合了高雄的山河海港,傳統與科技,還有在地文化與新創。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重要的一點,高雄人民的熱情全台有名第一名,所以我希望新加坡各地的好朋友,歡迎多來高雄走一走、看一看,永遠把高雄人當成新加坡人的好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崔麗心#代言人#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21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