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隔壁成買春園?! 民憂住宅區染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4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所謂的一樓一鳳,就是性工作者把套房當成工作室,散佈在不同地區,這回政府打算研議開放,儘管有規定文教區以及住宅區不准設立,不過民眾質疑,這些藏身在大樓的性工作室,門口又不會掛招牌,即使違規營業,也抓不勝抓。

穿上高跟鞋,送客人離開套房,這是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的電影片段,女主角劉美君飾演的,就是一樓一鳳的標準作業模式,5到10坪大的小套房,不用華麗裝潢,只要一張床,就是所謂的性工作室。

2007年,警方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地王,前大亞百貨,破獲全台最大的一樓一鳳應召站,但其實不只台北車站,包括台北市最熱鬧的大安區、松山區,和中山區,只要是住商混合大樓,通通變成應召站的藏身地。

就是看準大樓的鬆散門禁,因為住商混合,任何人都能隨便進出,根本不需跟管理員登記,方便顧客,即使政府訂出配套防範措施,文教區、住宅區、寺廟旁不准設立,但看在民眾眼裡。民眾:「那要怎麼抓,外表又看不出來,那不曉得要怎麼查,我會很極力的反對。」

誰都不想住家隔壁是性工作站,但光憑民宅這一道道的鐵門,要怎麼分辨?難不成要在門口裝上「一樓一鳳」的招牌嗎?

房仲林小姐:「一旦有這樣的情形產生,(房價)會降個2成左右。」

同棟大樓裡,一起進出的,是住戶?上班族?還是應召小姐、嫖客?通通混在一起,除罪化之後,更只會更分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應召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29

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