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搶同米其林大廚! 義式紅醬PK香菜拉麵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8:28

北市信義區百貨美食戰更激烈,榮獲東京米其林餐廳,連續三年的主廚,打造的拉麵店跟快閃店,都進軍信義區,口味上除了雞湯當底,還有融入義式紅醬,口感更濃郁,甚至把日本女性IG打卡美食,香菜拉麵搬進台灣,口味清爽,同一位主廚不同餐廳互相較勁。

圖/TVBS

 
店員:「這是米其林主廚推薦的紅酒燉肉醬。」

兩種湯底攪拌,比想像中的雞湯拉麵,多一層豐厚口感。

店員:「這是牛小排部位的牛肉。」

 
來回涮三次,五分熟的牛肉片,鋪在拉麵上,再淋上一圈又一圈的起司,做結尾。

店員:「紅醬涮牛拉麵。」

圖/TVBS

日本拉麵,不再是豚骨、雞骨湯,業者把義式紅醬、味噌山藥加進湯底,打造濃郁口感,而這食譜出自,東京米其林餐廳主廚之手。

民眾:「這是米其林大廚監製的拉麵,就會覺得說這拉麵會有保證,吃得至少不會是很雷。」

拉麵店長謝育誠:「我們這三款拉麵是日本米其林主廚為台灣民眾特別監製的,是日式結合義式。」

百貨找上業者,打造快閃店,同在信義區打對臺,因為另一家拉麵店,也是同一個主廚。

店員:「放上在地台灣香菜。」
 

台灣香菜入拉麵,這是業者在台灣,即將上市的新口味,但早在日本就先試過水溫,有雞湯又有加入桔子汁,吃起來味道非常清爽,也成了日本女性,社群打卡的拉麵美食。

圖/TVBS

連續三年,榮獲東京米其林餐廳,主廚石塚和生,打造的兩間餐廳都進軍信義區。

餐飲集團經理李勇慶:「現場服務同事說,民眾希望也能吃到飯類的東西,所以主廚特地為台灣製作叉燒飯。」

餐廳找米其林加持,不同百貨搶同個主廚,也創造出新的信義區美食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其林#美食#主廚#信義區#香菜拉麵#義式拉麵#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914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