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牧師表演「起死回生」術 下一秒殯儀館崩潰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5:42
南非一名牧師在眾目睽睽下,展現他的「起死回生」之術。(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南非一名牧師在眾目睽睽下,展現他的「起死回生」之術。(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人死真的可以復生?最近在南非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牧師在葬禮上,讓一名躺在棺木內的男性死者,在眾人的見證下直接坐起復活,在場家屬和所有人看完都嚇呆了。不過負責的殯儀館卻認為,該名牧師的行為已經嚴重毀損他們公司的形象,將會提出法律行動。

該名牧師口中唸唸有詞,並且做出疑似招魂的手勢,躺在棺木的男子竟然坐起身來。(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根據《TimesLIVE》等外媒報導,這名「展現奇蹟」的牧師名叫盧卡烏(Alph Lukau),本身在南非就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日前他在一場葬禮上,只見現場人潮眾多,在眾人的簇擁下到了一個棺木旁邊,裡面躺了一位男性死者。

 

隨後盧卡烏帶著眾人一起禱告,接著他自己口中唸唸有詞,並做出疑似「招魂」的動作,還用雙手碰觸了死者的腰部。沒想到躺在棺木的男子突然向是被電到一般,立刻起身坐起來;在場所有人看到一幕全都驚呆,尤其是家屬都激動到哭了出來。
該名牧師就陪在這名復活者身邊,接受眾人的熱烈歡呼。(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

這段「起死回生」的影片,盧卡烏也分享在自己的臉書,吸引超過2.6萬人按讚、1.7萬次分享和超過101萬次瀏覽觀看;不過盧卡烏的舉動,殯儀館卻氣炸了,認為他的行為是蓄意破壞公司的形象,將採取法律行動;也有不少人質疑這段過程的真實性,還發現躺在棺木內的男子其實一直都有呼吸,根本就是還活著。面對各界的質疑聲浪,盧卡烏仍堅稱「這是真實發生的事情。」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牧師#復活#死而復生#殯儀館#棺木#招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912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