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點起床拜宮廟、跑市場 賴清德立委輔選拚了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弘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4:34

台南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本來深綠的第2選區,民進黨腹背受敵!因為除了謝龍介聲勢高漲,還有陳筱諭脫黨參選,前行政院賴清德回台南強力輔選!他說 一直到選前,每天都會一大早陪郭國文掃街拜票,還說比自己在選市長連任時還要拚!

圖/TVBS

 
菜市場民眾:「 哇哈哈! 好久不見, 第二次了,第二次了。」

激動的可不只一個人啊。

菜市場民眾:「祝你高票當選。」 

 
又叫又跳,難得看到注重形象的賴清德, 握著人家的手,跟著跳起來,而這種每天兩個宮廟一個菜市場,他可是要連續跑7天啊。

圖/TVBS

記者洪彩綸vs.賴清德 :「你很拚耶,而且每天都是7點第一個行程,這會不會累,我5點多起床,哈哈哈,六點左右出門,比較尷尬問題,沒有比你自己在選市長的時候還要辛苦,還要拚,我選市長連任的時候,沒有總部,沒有旗子,沒有看板,也沒有宣傳車,也沒有造勢的活動,這一次是,當然比我選市長連任的時候,要來的,來的多啦。」

為了守住台南這個立委席次!這回他比自己當候選人時還要拚!因為選情緊繃!不只韓流效應國民黨謝龍介聲勢高,綠營新生代陳筱諭堅持脫黨參選,台南第二選區,這本來幾乎可說是綠中之綠的大本營,這回補選可不敢大意!

圖/TVBS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進黨去年九合一大敗後,現在氣勢有比較低,但民進黨現在不放棄,仍懇求大家不要放棄民進黨。」 

走到哪,賴清德拿著麥克風講不停,人體宣傳車,強力放送,而且回到台南,賴前市長壓力雖大,卻仍有問必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國文#賴清德#補選#立委#輔選#拜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58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