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阻撓恐攻空襲巴國 印度外長盼避免情勢升溫


發佈時間:2019/02/27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4: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昨天在巴基斯坦領土對好戰分子營地發動「先發制人」攻擊,印度外交部長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今天表示,新德里當局希望避免「情勢進一步升溫」。

查摩與克什米爾省普爾瓦馬縣(Pulwama)2月14日發生自殺炸彈攻擊,造成40名印度軍人身亡,巴基斯坦激進組織穆罕默德軍(Jaish-e-Mohammad)事後宣稱犯案,印度揚言採取報復行動後,昨天越過分割克什米爾的停火線,入侵巴基斯坦發動攻擊。

 

史瓦拉吉在與中國和俄羅斯對口官員會談時強調,沒有軍事設施在空襲遭鎖定為目標,他們挑選攻擊目標以避免平民傷亡。

她說,他們決定發動攻擊,「是因為巴基斯坦持續拒絕承認涉案,且拒絕對領土上的恐怖團體採取行動,加上有可靠消息指出穆罕默德軍策謀在(印度)發動其他攻擊」。

史瓦拉吉又說:「那場先發制人攻擊的目標,是對穆罕默德軍的恐怖分子設施採取果斷行動,以預先制止印度發生另一場恐怖攻擊。」
 

他說:「印度不希望情勢進一步升溫。印度將持續負起責任並自我克制。」

印度聲稱空襲造成重大損毀與好戰分子傷亡,但巴基斯坦否認這番說法,批印度「魯莽、虛假不實」,矢言將在適當時機回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襲#恐攻#印度#巴基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