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部將推春遊國旅補助 業者觀望態度保留


發佈時間:2019/02/27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4: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交通部國旅補助方案將在4月上路,傳出每人擬將補助新台幣500元住宿費,業者今天說,4到6月絕對不是淡季,補助方案反而亂了套,盼增加旅遊建設才是實際之舉。

交通部長林佳龍昨天在立法院表示預計在4月推出春遊專案,目前有8億多的預算。傳出將不分年齡補助住宿500元,且各縣市適用;對此,觀光局副局長張錫聰昨天說,相關細節還在研擬,待定案後再對外發布。

 

中華民國旅遊品質保障協會國民旅遊委員吳碧蓮今天說:「4到6月絕對不是淡季。」尢其4月份是春暖花開的季節,有花的地方絕對訂不到房,遊覽車也缺車,這樣的補助反倒是亂了套。

她說,國民旅遊應該是要業者各自努力,炒短線的補助方式,效果恐怕曇花一現,而且補助程序繁瑣又不完善,反倒增加業者和消費者間的矛盾,倒不如做好基本的旅遊建設,才能夠吸引旅客前往旅遊。

品保協會理事長許晉睿直言,國內旅遊市場不佳是地方政府還有努力空間,以日本而言,許多地方政府都會帶著業者去其他國家或是地區拜會,不應該只是沒有旅客,就要求補助,業者不是完全反對補助,但是應該要有合理的配套措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春遊#補助#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59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