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前私人律師作證 傳將抖出更多俄羅斯內幕


發佈時間:2019/02/27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熟悉內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明天將告訴國會議員,川普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很久後,仍多次詢問他有關莫斯科摩天大樓的提案。

若有關川普晚至2016年6月仍在詢問摩天大樓案的斷言為真,將證明川普在贏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身分很久之後,仍親自參與商業活動。

 

柯恩今起將連3天與不同的國會委員會進行深度討論,就川普私人事務提供議員最新資訊。

第1場是今早與聯邦參議院情報委員會(Senate Intelligence Committee)的閉門會議,柯恩抵達國會山莊時並未對媒體發表談話。

第2場是明天在眾議院監督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的公開聽證會。根據匿名消息來源,柯恩將把「最詳盡的細節內幕」提供給議員,一是支付封口費給花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的成人片女星柯立福(Stephanie Clifford),二是川普當上總統後的「金錢流向」。
 

第3場28日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的證詞將如首場聽證,不會對外公開。

今天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是明天有電視轉播的眾議院監督委員會公開聽證的序曲。根據柯恩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的說法,柯恩明天將把川普各項「駭人」事件及行為,和「他個人最前線的經歷」詳述給議員聽。

法新社等媒體引述親近柯恩的消息來源說,他將提川普做出犯罪行為,並詳述川普各項「謊言、種族歧視和詐騙」以及不誠實的商業行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人在越南河內的川普,打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北韓核武舉行高峰會期間,趁空檔收看柯恩作證的現場轉播。

柯恩去年12月表示,他對川普的「盲目忠誠」導致他誤入歧途。柯恩因涉詐欺、逃稅、非法競選獻金,以及對國會說謊等罪責,面臨3年有期徒刑。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對柯恩國會聽證嗤之以鼻,說柯恩缺乏誠信,「柯恩是丟人現眼的重罪犯,即將因對國會說謊及做出其它不實聲明而坐牢。可悲的是,他這一週將至國會作證,我們預料他會重蹈覆轍。」她說:「像柯恩這樣定了罪的騙子的話居然有人聽信,真是太可笑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私人律師#通俄門#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03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