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誤闖民宅「踢鐵板」 勇媽單手擋槍:有孩子在睡覺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0:58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台南8名黑幫兄弟日前闖入民宅尋仇,不料找錯地址,該家一名勇媽比男人還強悍,立刻站出來一手擋住黑幫持槍的手,更喝止「有孩子在睡覺,不要這樣」,讓黑幫當場道歉撤退。而嘉義朴子分局今(27)日也宣布破案,帶頭的鐘姓大哥主動投案,交出9把長短槍。

尋仇起因於鐘姓大哥與一名蔡姓男子在今年1月喝酒時發生口角,蔡男頭部遭砍,送醫休養一個月後,2月22日夥同友人尋仇,誤傷鐘男同行友人,鐘男不滿,當晚就找了其他友人持棍棒、突擊步槍及散彈槍等反尋仇,結果卻找錯地址。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PO出影片,當時8名黑幫兄弟闖入民宅,叫囂著要找人,但屋內只有3名大人、2名幼童,另外還有1名大人及2名幼童在房間睡覺,勇媽見狀立刻挺身而出,一手就抓住黑幫持槍的手,接著喝止黑幫兄弟進入房間找人的舉動,大喊「有孩子在睡覺」,成功讓黑幫停下動作,一問才知道找錯地方,隨後撤離。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群黑幫第2次尋仇才找對地點,不過一切行動早被警方鎖定,26日透過有力人士策動,聯絡到鐘男,要求他主動投案,鐘男則在今日主動投案,交出9把長短槍,但其中混有假槍。鐘男供稱,當晚是要找一名綽號「丸仔」的男子,結果該地區有人同名,才會找錯地址誤闖民宅,有向當事人說「歹勢」。

 
而勇媽其實並非女屋主,當天是帶著2名小孩到妹妹家玩,沒想到遇上黑幫尋仇闖錯門,顧念家中共有4名孩子,一心想保護小孩,但家中除了2名男子外,一屋子幾乎都是女人,因此挺身而出,擋住黑幫尋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南#黑幫#尋仇#勇媽#散彈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52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