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陳其邁後直播玩《還願》 高嘉瑜「超淡定」


發佈時間:2019/02/2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1:54
圖/TVBS
圖/TVBS

繼陳其邁之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在臉書直播玩國產遊戲《還願》,以行動來力挺,但不知道高嘉瑜是真的膽大,還是粗線條,整場玩下來都沒有被嚇到,表情超淡定,陪著玩的網路名人「老王」甚至一度離開留他一個人,但她還是一臉淡定,完全沒被這款主打恐怖風格的遊戲嚇到。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老王:「唷!這是什麼?」

 

挑戰國產遊戲《還願》,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繼陳其邁之後,用直播實況力挺,但這走恐怖風格的遊戲,似乎嚇不到高嘉瑜。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老王:「它不會這個遊戲,從頭到尾我都在一個房間走來走去吧?沒有殺人啊之類的,到底有什麼地方恐怖啊?完蛋了!我到現在不覺得恐怖耶!」

圖/TVBS

 
一臉表情超淡定,不知道是神經大條,還是高嘉瑜真的膽量大,有別於昨天陳其邁四個大男人又叫又跳的情況,這回高嘉瑜跟網紅一起玩遊戲,可是一點都不怕。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老王:「進行了一個小時,都沒被嚇到,不可能,我今天也期待我能夠來這裡,被這個遊戲嚇到,到目前為止...我都滿正經的,就大膽瑜啊!」

甚至還會悠閒的跟網紅開玩笑,這場直播一開始就湧入了七千多人,因為這款遊戲,因為一張符咒暗藏著嘲諷對岸領導人習近平的字樣,惹出風波,甚至遭代理商終止合作,高嘉瑜在遊戲中遇到符咒,連看都不看一眼,不少政治人物跳出來用行動力挺。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vs.老王:「有粉絲說希望你能夠幫忙買雞排,我幫忙買雞排?好那你來玩,他不是在玩遊戲,為什麼又要去買雞排,粉絲是不是故意把你支開,希望我就嚇到不行。」

可惜啊!恐怖遊戲嚇不了膽大的高嘉瑜,和前一日直播的陳其邁團隊,最後網紅老王請去買雞排,留高嘉瑜一個人玩,雖然都是力挺,但高嘉瑜跟陳其邁反應,可真的不大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直播#還願#遊戲#大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949

0.3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