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罵蔡英文三八 女星再轟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10: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50歲資深女星張瑞竹自2015年嫁給大陸珠寶商後,一直定居上海,近日她卻頻頻在臉書發文攻擊總統蔡英文,引起網友砲轟,隨後她急刪文,但又再次PO文強調,就算蔡英文是男性她也一樣會罵,更諷台灣「地小、人少、沒資源」,指責蔡英文身為總統還一直挑釁對岸。

24日張瑞竹在臉書發文,狠酸蔡英文「長相抱歉,身材抱歉~每天什麼事都不做,只會嚷著對面鄰居的帥哥要強姦她…」,接著又發文罵蔡英文「三八」,引起網友熱議,怒轟她性別歧視。事後張瑞竹緊急刪文,卻堅持不認錯。

 

圖/翻攝張瑞竹臉書

今(26日)她又在臉書發文,解釋就算蔡英文是男性,她也會用這比喻,「因為我說身材抱歉長相抱歉的意思是指台灣以為自己還是當年的四小龍~覺的台灣資源深厚多了不起~土地就這點大,人也這麼少~也沒多少資源~~身為總統還要一直挑釁對岸~。」

張瑞竹還說,「喊了二十年對岸要打過來,結果對岸忙著勵精圖治,幾十年也沒再打台灣了,這是真的吧!~~~大家維持和平理性這樣不是很好?人民也只想要有飯吃而已。」

 
圖/翻攝張瑞竹臉書

不過大部分網友仍認為無法認同,紛紛留言抵制「你是不是黃安的妹妹,記得別回來台灣」、「我的總統真的比妳美多了,不知道妳那裡有沒有總統」、「看不起生養自己的土地真的是最不知感恩,也看低自己的人」

圖/翻攝張瑞竹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瑞竹#蔡英文#三八#諷刺#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30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