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都戰情室】郝邀巨星花博添色 蘇文宣嗆執行力


發佈時間:2010/10/1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五都戰情室這回要觀察台北市的戰況,台北市長郝龍斌請到資深藝人白嘉莉一塊逛花博,還邀請她做花博全球宣傳大使,希望藉由高知名度,幫花博創造更多話題。至於他的對手蘇貞昌,這個階段全力掃市場廟會活動,鎖定直接面對面接觸市民,新一波文宣強調過去政績,和他的招牌「執行力」。

郝龍斌觀察員許甫:「郝龍斌邀請了藝人白嘉莉一起逛測試中的圓山園區。」

白嘉莉:「家裡也有花,不過我那花沒有我們花博的花漂亮,花博是完全都是新鮮的花朵。」

郝龍斌觀察員許甫:「白嘉莉為了國慶難得回來台灣,郝龍斌順勢邀請她參觀花博,對於媒體曝光,有正面加分的效果,另外白嘉莉也獲頒了花博全球宣傳大使,希望利用白嘉莉的魅力,以及在國際的高知名度,對花博的國際宣傳也有正面的幫助。

同樣的策略也發生17日晚間的花博演唱會,邀請到了五月天、S.H.E、周杰倫等A咖巨星,希望這些演藝人員造成的話題效果,讓花博不是只是繞著缺失、改善這些老毛病來打轉,拉回議題的主導權。至於他的對手蘇貞昌,時間交給潘彥瑞。」

蘇貞昌觀察員潘彥瑞:「有別於郝龍斌帶著白嘉莉參觀花博,蘇貞昌選擇最直接的方式,走入群眾,上午他賣力朝兩個菜市場拜票,晚間參加艋舺廟會,他面對面和信徒互動,選前40幾天,電火球認為這是最有誠意、最清楚感受市民反應的交流方式。」

蘇貞昌支持者:「凍蒜、凍蒜。」

蘇貞昌觀察員潘彥瑞:「蘇貞昌星期二還推出新一波折頁文宣,強調執行力,訴求過去台北縣長政績,就是未來首都市長成績的保證,這個階段,蘇貞昌會繼續擴大拜票場次、形式和各種層次,市場、社團、廟會都不放過,週六、日還會再開設分區總部,增加駐地處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56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