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爆下禮拜錄影 孫鵬睽違一年歸隊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19

孫鵬和狄鶯獨子孫安佐,雖然去年在美國闖下大禍,但他回台後復學,並轉型當網紅,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不過似乎是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好友屈中恆也透露,孫鵬應該會在下個禮拜回歸錄影。

圖/TVBS

 
藝人屈中恆:「鵬哥應該是下個禮拜,下個禮拜我們就錄影了,不知道是不是下個禮拜回來。」

很期待孫鵬歸隊,好友兼節目搭檔屈中恆,聽起來有些興奮,雖然近期兩人沒連繫,但透過工作人員得知,3月7日國光的三位主持人就要合體,這也是孫安佐去年3月在美國出事後,時隔一年,孫鵬終於要復出螢光幕。

藝人屈中恆:「他有什麼身體不舒服,我目前是不知道,因為鵬哥一向身體都很健康,樂觀其成,很希望(孫安佐)越來越好。」

 
圖/TVBS

傳出孫鵬健康亮紅燈,屈中恆表示不清楚,但能歸隊主持,應該是身心都調整好了,也對於孫安佐能回到學校念書,感到開心。而先前孫鵬和狄鶯,本來受邀至兒子所讀的能仁家商演講,原訂三月,但可能因為演藝工作安排,講座決定延期。

戴著帽子黑衣黑褲,沒穿制服看來相當顯眼,這是剛回到校園的孫安佐,系主任透露,孫安佐配合度高,人緣也不錯,除了課後健身,在學校上舞蹈課和體適能,也都滿勇於表現。走在街頭,還被網路實境節目捕獲。

圖/TVBS

孫安佐vs.網紅黑男:「握手握手,有沒有夠可愛(有有有),很可愛對不對超萌的,你捏捏看他的手臂,(我知道他)。」

母胎單身的孫安佐跟朋友在公館吃東西,接受街頭配對,大眼正妹有點神似周子瑜,兩人玩公主抱,還交換聯絡方式、相約健身,網友笑說,還希望兩人真的能有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鵬#狄鶯#孫安佐#網紅#演藝#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2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