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從不跟出訪 李佳芬:她較有責任感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9

韓國瑜出訪星馬,妻子李佳芬自費跟出國,主要考量韓國瑜因為太累,身體狀況不好,希望能陪伴照顧,但看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眼裡,似乎有些不太認同,陳佩琪就在臉書po文,說她這23年來,和柯P出國兩次到日本,都是單純旅遊,還說曾有民代,調查她和柯P同框次數,讓她打定主意不再和柯文哲同場,對於陳佩琪的想法,李佳芬則回應,應該是陳佩琪醫師比較忙,也比較有責任感。

圖/TVBS

 
柯P的太太陳佩琪,臉書又po文,透露23年來出國兩次,都是和柯文哲去日本旅遊,之後先生出國參加醫學會議,就沒再跟過,曾有民代調查她和柯P同框次數,讓她打定主意不再同場,還說她一向謹守分寸,就算有活動,自己搭車也沒拿車馬費,但儘管沒陪柯文哲出國,也一定會幫忙打包愛心行李箱,po文內容酸溜溜,指的好像就是李佳芬。

李佳芬vs.記者:「她(陳佩琪)蠻羨慕你都可以跟市長出國,她好像都沒什麼機會,不會啦我覺得她是因為很有責任感。」

李佳芬反倒稱讚陳佩琪,有責任感,這話一出,又被韓國瑜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李佳芬:「她病人很多啊,那你沒有責任感嗎,你這話不是有矛盾嗎,我是....不不不不我是以夫為天。」

韓國瑜出訪,大部分行程,李佳芬都跟在身旁,在國內國外兩人同框機率高,她也強調,會跟出國,主要是韓國瑜身體不大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李佳芬:「這段時間身體的確比較弱了一點,柯p身體比較好啦,哈哈哈哈,(幫他準備)需要的東西,就是一些健康的保養品啊,不然我走到哪裡,大家都是關心市長的健康。」

圖/TVBS

104年九月,柯文哲出席活動,台上跳健康操,陳佩琪在台下跟著跳,兩人同場還不同框,而同場機率也少之又少,對於李佳芬跟韓國瑜出訪,陳佩琪有個人看法,臉書po文分享心情,至於李佳芬是自費跟出國,倒也無傷大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出訪#李佳芬#自費#柯文哲#陳珮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