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弭「打壓」風波! 駐星國大使熱情待韓

記者 宋珮文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3

韓國瑜出訪到新加坡,有別於駐馬來西亞大使洪慧珠的冷作風,新加坡大使梁國新對於韓國瑜非常熱情,不僅在機場主動上前迎接,引導韓國瑜,在約貿易訂單時,遇上媒體眾多,新加坡大使也主動伸手幫韓國瑜護頭,以免他被攝影機打傷。

圖/TVBS

 
工作人員:「先進去先進去。」

韓國瑜逛新加坡超市,市議員跟緊緊,駐星國代表梁國新沒閒著,就像地陪一樣,跟在韓國瑜的後方一路笑呵呵。

工作人員:「我們來看高雄首選。」

 
超市走道狹窄,要轉彎,梁國新用手比方向,要韓國瑜小心腳步。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燕巢高雄燕巢出品的。」

看到高雄芭樂,韓國瑜很興奮的,轉頭想和記者分享,差點就被攝影機K到頭,梁國新連忙用手擋,看得出來,他很仔細的幫忙注意,韓國瑜身旁的任何狀況。

新加坡代表:「台灣水果,在新加坡非常歡迎的。」

熱情的向超市業者,介紹台灣水果,韓國瑜訪新加坡第二天,梁國新沒缺席,韓國瑜連逛兩間超市,梁國新都沒缺席,品嘗水果時,韓國瑜也替他夾了一塊鳳梨,而前一天,韓國瑜一抵達新加坡,還沒走到機場大廳,星國代表梁國新就上前迎接,聯訪時也待在後面等,再被追問到打壓說,他把話講得很白。

圖/TVBS

梁國新:「你們旁敲側擊,一直要問我政治問題,這不是我能發言的範圍。」

 
外交部長吳釗夑:「韓市長到新加坡,到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這件事情,我們也訓令這兩個地方的代表處,都要全力的支持,所以這種所謂打壓的事情,真的是無中生有。」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沒有什麼卸責,我們對馬來西亞跟新加坡的好朋友,我再說一遍,心存感謝,所有的安排都心存感謝,至於台北方面來的太多的雜音,千萬不要帶到國外來,千萬不要讓台灣人在海外漏氣。」

出訪星馬,行程不斷調整,屢傳是遭打壓,韓國瑜強調,主要目的是拚經濟,不想再聽其他雜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大使#洪慧珠#貿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2180

0.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