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揪朋友引內戰! 各粉絲團立場異、互攻擊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21:07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全國揪朋友」,從LINE再擴展到臉書,不過現在柯粉也因此內訌,因為柯文哲的粉絲團多,其中前三大粉絲團,就出現有立場不同、甚至攻擊對方的情況,也讓市府顧問蔡壁如,請柯文哲的民間友人幫忙,過濾粉絲團。

圖/TVBS

 
一張棋盤圖,以柯文哲為首,招募戰友,要一一攻城略地,柯文哲全國揪朋友,從LINE擴展到臉書,也把柯粉的矛盾、內訌,搬上檯面。

像是柯文哲目前的三大後援會,最大的就屬柯文哲粉絲後援會,有將近五萬兩千位成員,其次是2018柯文哲後援會,成員1萬7千多位,柯粉俱樂部,則有一萬多人按讚,但在全國揪朋友事件後,前兩個後援會都就公告,只能轉PO官方認證文,而這兩個後援會,跟柯文哲的幕僚互動多,之前也舉辦北中兩場聚會,至於柯粉俱樂部,則不斷響應全國揪朋友,立場明顯不同,也初現其他後援會不滿的情況。

黃瀞瑩:「我希望大家也不用互相攻擊,那也不用惡意的去排擠別人,或怎麼樣只是這樣的帳號,確實可以讓某些粉絲,獲得他們想要獲得的訊息。」

 
圖/TVBS

呼籲柯粉們理性,但其實同一個後援會內,成員看法也不同,有人認為加入揪朋友沒問題,也有人說只要有柯文哲就可以,有人則是直接封鎖,一個後援會,意見已經不同,更何況還有三十幾個後援會。

打上柯文哲,新北、台中、高屏等,各種後援會通通有,是真或假難以分辨,就怕柯黑滲透,市府也不能處理,市府顧問蔡壁如,找上柯文哲民間友人來幫忙。

圖/TVBS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打著柯文哲市長的名義,來成立版面,可是裡面卻是做被網軍,或是假柯粉的不當使用,那會曲解了市長的原意,這點當然我會來做一個,了解的角色。」

柯文哲透過民間力量,過濾粉絲團,避免混亂訊息,粉絲內亂,否則總統選戰還沒開打,柯粉往內互打,柯文哲先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line#臉書#粉絲#黃瀞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098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