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養老院更便宜 老人退休選住飯店「給小費就搶著服務」


發佈時間:2019/02/27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08:45

【鏡週刊報導】 美國一名年屆六旬老先生選擇住在飯店度過退休生活,而非養老院,他指出飯店每天平均價格只要養老院的1/3,不僅價格令人心動,其他優點也具壓倒性優勢。

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德州一名64歲的退休老人Terry Robison,仔細比較住養老院跟連鎖飯店的差異後,認為住飯店取得壓倒性的勝利。最後他選擇入住的中價位、洲際集團旗下連鎖的「假日飯店」(Holiday Inn),長住折扣後每天只要59美元(約新台幣1,815元),相較於養老院平均每日成本為188元美元(約新台幣5,785元),相當於省下將近7成的費用。

 

飯店還提供許多免費服務,包含水療池、游泳池、健身房、洗烘衣機,也免費提供生活用品,像是牙膏、刮鬍刀、洗髮水、肥皂。當然,也可以加價取得額外服務,在任何餐廳享用午晚餐、代洗衣物、客房服務與付費的電視節目,上述服務全包一天也只要128美元(約新台幣3,938元)。他更坦言,只要多花上5美元小費(約新台幣153元),「就能讓員工爭先恐後的服務你」。

看完整內容

阿滴英文變了?真相竟是Youtube訂閱機制害的
 
「想成為跟他們一樣的父母」 黃明志發洋蔥文謝爸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退休#飯店#養老院#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91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