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24元送平板!他默掏計算機…驚醒打臉:電信太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5: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話術也太高招!新北市一名男網友日前到電信門市繳費,突然被櫃檯員工推銷「一天繳24元就能換平板喔!」他當下覺得划算,但想想不對,默默拿出計算機算,才驚覺根本就是騙術,差點被凹走1萬多元,氣得當場打臉對方,差一點就上當!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時櫃檯員工先是說「先生,你的門號可以換一台平板喔!」他第一直覺驚呼「免費!?不可能吧?」接著就聽到對方回答,「不是免費,不過非常便宜,一天只要24元。」

 

示意圖/TVBS

當下他聽完有些心動,一天24換平板實在太好康,但覺得其中必有詐,便繼續追問「要繳2年嗎?」,員工立刻親切笑回「是的,是不是非常划算?」原本已經要掏錢的他,默默拿出計算機狂算:「24 X 365(天)X 2(年)」,等於這台平板要花17520元!

這數字一浮現,讓他瞬間驚醒,直接掏計算機給對方打臉,「誰會花這些錢換一隻平板!?真的當我傻的嗎?」無奈又傻眼說,平板怎麼算都不值1萬多,這一台卻要17520元,整個都是話術,真的很壞!

 
示意圖/TVBS

貼文引來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很多老人家都被騙」、「現在都用這招,算數不好的可能直接被騙」、「平價的平板賣不出去,直接騙你1萬多」、「我也常遇到,我都直接說我手機網路就有了,我幹嘛多辦一個網路為了拿平板?店員臉就僵了」,還有人分享慘痛經驗,拿一個爛平板就算了,1個月後還收到帳單,莫名多一支平板門號,重點是解約還得付解約金!

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信#話術#平板電腦#騙術#花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1032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