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訪馬傳遭打壓 林濁水嗆:對韓是瞧不起!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12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原先打算與吉隆坡市長會面,卻苦等不到也不見任何當地官員出席,被外界質疑是否遭受打壓,而韓國瑜稍後也回應,行程調整跟改變並不是他們想要的,但他們完全尊重對方的決定。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26日)表示,對於我國市長被打壓感到難過,「但對韓國瑜瞧不起!」

林濁水今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陳菊到北京時他稱讚,因為陳菊稱呼他不喜歡的馬英九「中央政府的總統」,張懸在英國秀他不喜歡的青天白日旗時,他也稱讚,而他不喜歡的馬英九在香港替他不喜歡的陳水扁說話,他也稱讚,因為這些人被打壓,他當然要聲援,喜不喜歡馬英九或青天白日旗是「台灣的內部矛盾」,但在外面被北京敵視打壓的是整個台灣,是來自外部的敵我矛盾。

 

圖/翻攝自林濁水臉書

而林濁水也表示,這次韓國瑜在馬來西亞被打壓,他對於我國市長被打壓而難過,但是對韓國瑜是瞧不起,因為當韓國瑜被問到是不是被蔡政府打壓時,卻只會故做含糊其詞,且韓國瑜所說兩岸關係的「你儂我儂」,在這次大馬事件中,不就是「我用手溫柔抓你的癢,你拿扁鑚猛剉我的癢」,韓國瑜還一副「北京我搞定」的態度,若不是無知便是欺騙。

最後,林濁水也說,台灣處境困難,許多事必定得低調,這當然沒有問題,但他也直批「對北京演變成讓人誤以為可得北京之寵而驕對國人,更慘的寵雖然沒求到,驕硬是很驕,在在令人不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馬來西亞#打壓#林濁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7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