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訂單入袋! 韓與新加坡超市簽3年約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31

高雄市長韓國出訪星馬第三天,是在新加坡與當地最大規模的超市,簽下一紙3年的蔬果訂單,每年至少外銷2300萬的農特產到新加坡,人在國外,國內還因為打壓風波紛擾不休,韓國瑜嚴肅的說,台北來了太多的雜音,千萬不要帶到國外來,不要讓台灣在海外漏氣。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新加坡最大的平價超市FairPrice的總裁謝建平簽約,現場大爆滿,新加坡至少五家以上的媒體到場,兩人當場簽訂3年合作契約,每年至少外銷2300萬元的高雄疏果到新加坡來。

圖/TVBS

強調品質保證,希望未來與新加坡有更密切往來之外,韓國瑜也當場邀請大家到高雄來玩。2019年會突破一千萬人次以上,而謝建平除了是超市的總裁之外也是國會議員,身份特殊,兩人當場來個大擁抱,韓國瑜還打趣地說。

韓國瑜:「是我見過最帥的國會官員,他是國會議員,純粹開玩笑。」
 

圖/TVBS

FairPrice當場決定下個月就要在146家的連鎖店舉辦高雄週活動,韓國瑜行程不斷變更,遭打壓傳聞四起,府會高層批擊這是卸責的作法,韓國瑜說,不要丟臉丟到國外來。

韓國瑜強調,出國拚經濟將不再對高層的批判做出回應,等他回國後再放馬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出訪拚經濟

#韓國瑜#星馬#簽約#蔬果#農特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47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