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見到台拉維夫市長 建議韓國瑜「要低調」

記者 林奕雯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01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以色列,雖沒見到總理,卻成功和台拉維夫市長碰到面,他也表示出國參訪行程變數多,建議出訪的韓國瑜「要低調」。

圖/TVBS

 
站在以色列舊城區,台北市長柯文哲,雖沒如願見到以色列總理,卻開啟觀光模式,他戴著白色猶太小帽參觀,走訪猶太屠殺紀念館等景點,以色列外交部不僅為他辦午宴。

柯文哲也成功和台拉維夫市長「羅恩胡爾代」,兩人針對高房價、交通問題,相談甚歡,柯文哲還邀他來台北,參加智慧城市論壇,這次柯文哲的以色列行,相較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被議員、農業部長、市長放鴿子,柯文哲勸他「要低調」。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喔...我自己當台北市長啦,出國訪問很多次啦,有件事情我們還是要很誠實的面對,台灣的外交處境很困難,所以通常喔...越低調越成功,越高調常常就被人家被卡啦,什麼取消,我自己出國去,我非常清楚啦,所以你問我說,我是覺得意料中的事。」
 

柯文哲在網路人氣旺,相關臉書粉絲團、LINE官方社團,多達3、40個,為防真假柯粉大亂鬥,也找來柯粉出身的,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來統整網路社團。

圖/TVBS

台北市家長會長團體聯盟總會長謝俊州:「當然假柯粉從去年選舉的時候就存在,當然站在市府的立場,如果各個版面有不當的,打著柯文哲市長的名義來成立版面,可是裡面卻是做被網軍,或是假柯粉的不當使用,會曲解了市長的原意。」

謝俊州也強調自己是個溝通窗口,日後會做協助溝通的角色,幫忙擔任全國粉絲團溝通總管理,同步為組織戰整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低調#放鳥#以色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27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