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過65小時行程 金正恩抵達越南同登


發佈時間:2019/02/26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2:4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早上已經抵達越南同登。不過他沒多做停留,立刻搭車往河內移動。金正恩上週六從平壤出發,以65個小時又40分鐘,完成4500公里的列車之旅,不過沿途持續被緊盯,還有日本媒體捕捉到他下車抽菸的一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的綠色列車門一開,就看到他神清氣爽的走了出來,見到越南官員前來迎接,金正恩露出滿面笑容,只是他沒多做停留,一路快步走出車站,最後向在場的記者和民眾揮揮手,就立刻坐上專車,啟程前往河內。

日本記者:「越南高官前來視察,展示在同登車站外的越南商品。金正恩委員長,會來看看這些越南商品嗎?」

越南在同登車站做好的商品展示,看來全落了空。只是為了金正恩的安全,他們還是做好萬全準備。

 
日本記者:「配著槍彈與手銬的軍人和警察,以24小時態勢,做好安全警戒。」

不只軍警荷槍實彈,也出動警犬,嚴防車站周遭被放置爆裂物。金正恩這次的列車之旅,路程將近4500公里,而且一路上,都被國際媒體緊盯著。

日本記者:「金正恩的特別列車,在臺灣時間週二早上2點20分左右。」

日本記者:「抵達中國大陸西南部的都市南寧。」

媒體不只拍到金正恩在南寧車站下車休息,還拍到他刁著根菸,神態輕鬆自然。這次隨行的金家小妹金與正,還有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也都出現在月台上,金正恩一行的一舉一動,都是全球媒體焦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金正恩#河內#警戒#爆裂物#金與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582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