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看一眼 晨運男暴打女清潔工

記者 陳珊珊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1:50

一名男子到高雄中山大學運動,不滿打掃的女清潔工看他一眼,竟然對女清潔工施暴,出手打人還把女清潔工猛踹在地,造成女清潔工頭部流血,保全發現趕緊出面制止並且報警,員警將打人男子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圖/TVBS

 
身穿螢光色外套的男子,嘴裡不停對一名婦人大聲叫囂,甚至罵髒話,越罵越火大,直接出手朝婦人用力捶下去,怒氣一發不可收拾,又用腳不停踹婦人,婦人不堪重擊,痛到倒地,但男子不肯罷休。

狂打狂踢還不放過婦人,甚至拿起水瓶罐就朝婦人丟下去,高雄中山大學,24日上午6點多,一名54歲的宋姓清潔工,正在隧道前的空地打掃落葉,突然就被來學校運動的53歲湯姓男子揮拳,保全發現,趕緊將雙方架離,通報員警。

圖/TVBS

記者vs.湯姓男子:「人家看你,你就打人家喔? 我跟他說你在看*小,他就說不然要怎樣啊!」
 

記者vs.宋姓清潔工:「我沒有講話,你沒有講話為什麼他要打你,他說我看他一下。」

警方詢問湯姓男子打人原因,他說自己住在屏東,常常一大早會搭大眾運輸來中山大學運動,當天因為宋姓婦人瞄了他一眼,讓他覺得是在瞪他,於是向前教訓對方,

圖/TVBS

民眾:「都會打人啦!說有憂鬱症啦!你就不要看他就好了。」

新濱所副所長劉錫卿:「一位早晨運動的男性民眾,見到一位女性清潔工,以為是在瞪他,然後就找他理論,一時言語不合,該名男姓民眾就徒手毆打該名女性清潔工。」

雖然宋姓清潔婦人暫不提告,但男子的暴力行為,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毆打#施暴#受傷#清潔工#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78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