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子問題?妹子在場不能輸 他當街攔車卻慘被打趴


發佈時間:2019/02/25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9:48

相信許多用路人都有遇過三寶的經驗,雖然心裡氣憤但只要沒發生意外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近日有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並附上1段影片,影片中2名駕駛疑似發生行車糾紛,橘衣男將藍衣男攔下,雙方下車調解後一言不合竟當街扭打起來,而載著妹子的橘衣男因不堪對方猛烈攻勢,當場被打趴,模樣相當狼狽。
 

2名男子下車調解後,疑似因溝通不良,竟大打出手。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發文,表示「車上載妹就是面子問題,但不是人人都能攔車當帥哥」並附上1段影片,影片中可見1名橘衣男將藍衣男的車攔下,雙方疑似發生行車糾紛而下車理論,不料過程中疑似溝通不良,2人竟大打出手,最後橘衣男因不堪對方猛烈攻勢慘被打趴,幸好最後橘衣男載的2位妹子下車勸解,情況才稍微緩和。

 
最後橘衣男不堪對方猛烈攻勢,慘被打趴在地。圖/翻攝自「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許多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打贏法院,打輸醫院」、「躺下有妹子來扶,站著就沒有了」、「載妹打輸回家就分手了」、「噗,對面剛好警察局,打完順便去泡茶」、「拿手機當武器,真屌,橘衣男被KO」。另外,據了解,影片中事故發生在2016年的2月,地點位於基隆市成功橋下,誇張的是2人當時大打出手,對面竟是警察局,完全無視公權力的存在。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面子#妹子#攔車#打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