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選總統?大馬媒體關注 台商頻勸進

記者 柳采葳 宋珮文 / 攝影 崔重群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1:03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當地媒體不僅以頭版報導,今天兩大媒體還當面訪問他,關切的,居然是他到底要不要選總統?韓國瑜幽默地說,每個人都問這問題,猶如向女朋友逼婚一樣;不過,不只媒體關注,就連台商也大呼「韓國瑜當選」,勸進聲不斷!

圖/TVBS

 
台商總會榮譽理事長丁重誠vs.賓客:「韓市長謝謝大家光臨!謝謝!謝謝!」

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出力甚多的台商總會榮譽理事長,帶著韓國瑜一桌桌敬酒,還坐下來合照呼口號!

台商總會榮譽理事長丁重誠vs.賓客:「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馬來西亞!ya!韓國瑜!當選!高雄!發大財!」

 
台商勸進聲不斷,連理事長受訪問時也有人忍不住插話!

圖/TVBS

華社人員vs.台商總會榮譽理事長丁重誠:「真的要鼓勵他參選總統!你看,馬來西亞華社的人,我們要鼓勵他參選!你要選擇誰啊?如果是兩個(韓、柯),我當然是選擇韓國瑜啊!乘勝追擊,乘勝追擊!」

不只台商熱,大馬媒體也對2020感興趣!

大馬記者邱玉珊:「他說為什麼每個人都問他這問題,就好像他女朋友問他要不要結婚這樣子。」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這比喻有點奇怪,他都有老婆了!開玩笑!」

襲捲全台的韓流現象,兩大媒體記者都興緻勃勃。

圖/TVBS

 
大馬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韓流現象其實就是一句話就講完了,外面解釋了千千萬萬,我都覺得有的準,有的不準,其實就是一句話,貼近人民,人民苦,到底苦什麼,人民快樂到底樂在哪裡?」

大馬記者邱玉珊:「以網路旋風怎樣去襲捲全台?就好像馬來西亞看10則台灣新聞,其中5則是一定韓國瑜的新聞,我們看到的是一直韓國瑜韓國瑜韓國瑜,他來馬來西亞之前不是還有一個土包子的一個言論嗎?」

韓國瑜在國內遇到總統大選話題,總是一再閃避,本以為出國可以好好簽貿易訂單,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馬來西亞#媒體#總統#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251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