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推全民調落空 藍營總統初選週三定案

記者 劉亭廷 洪復華 / 攝影 簡大程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0:55

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最快後天就能揭曉,現在傳出不會提報特定方案,而是針對「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或「民調、黨員投票各半」討論,意味著朱立倫推的全民調希望落空。但最新民調也指出,朱立倫對上韓市長,韓國瑜的支持度領先朱立倫超過1成。

圖/TVBS

 
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到底要採用什麼制度?遊戲規則預計最快星期三就會知道。

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我想全黨員投票或者全民調,都是比較不可行的方法,當然加入一點黨員的聲音,我想應該對於這個產生人選的公信力,不會產生任何影響才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個人沒有意見,我還是尊重黨中央。」

 
圖/TVBS

朱立倫推全民調的希望落空,朱系立委呼籲黨員和全民結構完全不同,如果真的不行也只能退而求其次,至少要維持37方案,或保留讓參選人彼此協調,改成全民調。

立委(國)林奕華:「我們覺得這樣一個協調空間,應該還是要存在。」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藍營候選人中有28%的民眾最想把票投給韓國瑜,第二名是朱立倫有15.7%,朱韓之間就相差12%。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想朱立倫市長也是非常優秀的,應該他還是有非常大的衝刺和努力的空間。」

但現在傳出,韓國瑜去年選市長曾向朱立倫求援,卻遭朱冷漠以待。朱系子弟兵說絕無此事,倒要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先把話說清楚。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潘局長過去是幫吳主席的,吳主席拋出說不排除徵召韓國瑜,潘局長馬上說韓不排除接受徵召,其實兩者是有點互相呼應,所以潘局長他講這一句話,到底他是代表他自己,還是代表韓市長,還是代表吳主席,我覺得這個部分要先確定。」

圖/TVBS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市長有跟我說我到清明節以前,清明掃墓以前不要針對政治的議題發言。」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國民黨如果要有一組最強的人選其實就要民調,朱市長,加油啦!」

韓國瑜曾自比后羿,藍營內戰,會否射下太陽?還沒有開戰,子弟兵就先起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朱立倫#韓國瑜#協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319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