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前私人律師27日出席聽證會 眾所期待大爆料


發佈時間:2019/02/25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5:5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經長期擔任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預定27日出席國會公開聽證會,媒體報導,柯恩急欲和盤托出川普公事與私事的戲劇化細節。

柯恩27日將出席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and Government Reform Committee)公開聽證會,外界高度預期將有大爆料。

 

這場聽證會安排在當天上午10時開始,而幾小時後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高峰會就會登場,時間點之巧合,引發共和黨人與川普的支持者強烈反彈。

而這個時機也適逢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Muller)調查川普競選團隊是否與俄羅斯勾結,據傳報告不久將出爐。

柯恩的律師戴維斯(Lanny Davis)最近告訴美國廣播公司(ABC)說,柯恩將詳述相關事件以及川普主導過程的「個人的、親身經驗」,其情節甚至連原本無動於衷的聽眾也會「不寒而慄」。
 

52歲的柯恩也預定26日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和28日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的聽證會,但兩場都不對外公開。

柯恩一度說過願意為川普「擋子彈」,但去年在檢方調查他個人涉案以及川普相關事件時承受壓力擴大,而改變了說法。

柯恩去年12月表示,他對川普的「盲目忠誠」,導致他誤入歧途。柯恩因涉詐欺、逃稅、非法競選獻金,以及對國會說謊等罪責,面臨3年有期徒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柯恩#律師#爆料#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63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