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大成談靈異毒殺案 棚內燈光忽滅嚇壞眾人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5:04
知名法醫高大成執業多年,遇過不少靈異事件。圖/TVBS
知名法醫高大成執業多年,遇過不少靈異事件。圖/TVBS

知名法醫高大成解剖超過5000具大體、驗屍超過1萬次,堪稱台灣法醫第一把交椅,執業多年也遇過不少靈異事件,日前他在節目描述破案過程時,攝影棚燈光忽然一滅,讓在場來賓紛紛起雞皮疙瘩。
 
高大成日前在節目《震震有詞》分享自己遇到的靈異事件,民國78年承辦一例先生毒死太太,欲詐領高額保險金案例,死者丈夫是一名律師,將吃水餃噎死的太太送至醫院,請醫院開立意外死亡的證明,「意外死亡必須經過法醫解剖確認後才能開立,但這位先生非常堅持不解剖且激動要我趕快開證明」。

 
 
高大成剛當上法醫沒幾年,覺得這位先生的態度非常奇怪,決定隔日再處理「當時是7月非常炎熱,家中沒有裝冷氣卻有一股寒氣,原以為是冰箱門沒關,起身查看,身體卻無法動彈」正當他還在掙扎的時候,突然聽到家裡鐵門被打開的聲音,看到有人直接走進房間,直接壓在高大成身上與他面對面,「對方的長相非常清楚,是位講著國語的大嬸,對我說有事找我」之後高大成硬是起身,對方就消失不見了。
 
隔天高大成接到檢察官電話詢問,針對這位噎死的死者,死亡證明如何開立,高大成抽出案件資料,發現第一頁就是前一晚壓在他身上的死者照片,當下讓他更確認案情不單純,堅持解剖進而確認竟然是先生下藥毒死太太,意圖詐領上千萬保險金。最後這位先生被判處無期徒刑。
 
錄影當時,主持人謝震武、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法醫高大成等人正討論熱烈時,棚內燈光忽然有一盞熄滅,讓謝震武覺得不可思議,「其實打官司過程當中,最常聽到一句就是『證據到哪裡就辦到哪裡』,但是證據如何浮現,這過程很多時候是無法用科學解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大成#靈異#燈光#毒殺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35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