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越南驅逐出境 山寨版金正恩作勢吻別川普


發佈時間:2019/02/25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5:18
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演員Howard X和山寨版川普在鏡頭前又親又抱,向彼此道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演員Howard X和山寨版川普在鏡頭前又親又抱,向彼此道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金二會在即,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名的澳洲籍喜劇演員Howard X今天表示,越南當局將他驅逐出境,他在機場作勢吻別冒牌川普。金正恩本尊預料會在約24小時後抵達首都河內。

美國總統川普和金正恩將於27日至28日在河內舉行第2次峰會。

 

法新社報導,Howard X和山寨版川普上週在河內亮相,於河內歌劇院前的階梯舉行假峰會,被媒體團團圍繞,現場可見受僱的維安人員。

山寨版金正恩在河內前往機場準備出境時告訴媒體:「北韓人一點幽默感都沒有。真正原因是因為我這張臉和金正恩相像,成了真的罪行。」他身邊還有3名未著制服也未表明身分的越籍男子。

戴著厚重黑框眼鏡、身穿中山裝的冒牌金正恩說:「諷刺是對抗任何獨裁政權最有力的武器。他們對長得像是本尊的人感到害怕。」
 

路透社報導,越南外交部官員今天未能立即置評。Howard X早先指出,越南當局盤問他並警告不要滋事。川金二會登場前,河內已經加強維安戒備。

Howard X說,他的夥伴冒牌川普懷特(Russell White)獲准留在越南,但是不能在公開場合著戲服露面。

他們兩人今天在鏡頭前又親又抱,向彼此道別。另外,Howard X說:「拜託不要有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狂人過招!川金二會

#金正恩#驅逐出境#川普#冒牌#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74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