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該等下去嗎?如何面對難解的曖昧!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2/25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4:39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曖昧的美好宛如置身粉紅泡泡,有個人時不時在意著你的感覺很窩心,卻又擔心說太多或做太多,就會把泡泡給戳破了!現在的你處在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曖眛關係中嗎?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但這好感程度到哪裡?只是互相取暖?還是友達以上?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告訴你該如何面對這段難解的曖昧關係!

 
A.    【真誠告白,勇敢邁進】
是時候勇敢表達你的真情了!對方比較不善於處理這樣的關係,或是他所處的現況有較多障礙需要跨越,讓你覺得他似乎沒那麼用心在這段關係中,但他對你是頗有好感的喔,也不排除願意進一步的可能。相信你們對彼此的心意都心知肚明,兩人都不願意說破,也不敢去期待未來,因為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但愛情不就是要我們學習在挫折中成長共患難嗎?對方是需要被你帶領的,只要你願意主動、願意陪伴他度過現階段的重重關卡,你們之間的距離也將越來越近。記得,告白不是施壓,而是帶領彼此勇敢走向前。

B.    【維持互利,享受當下】
你們的現況都還不適合踏入穩定關係,有可能雙方都太忙了、有需要照顧的人事物,雖然相處起來感覺少了些什麼,但兩人其實都很滿意現在的狀態,若是關係再進一步,恐怕會為穩定的現況帶來破壞。你們彼此都是掌控慾強的人,不會輕易冒險、不會輕易犧牲掉現有的穩定換取撲朔迷離的浪漫。關係的停滯有時候是最好的安排,現在你有更需要花時間力氣去經營的領域,先把這段關係暫訂為生活的調劑品,能一起聊天、喝酒、看電影或從事共同興趣的好拍檔。所以活在當下吧!現在的你需要這樣的對象,勝過於談一場戀愛!

 
C.    【拉開距離,重拾自我】
雖然這段關係尚未明朗,但你已經開始失去自我了。或許你愛上了不該愛的對象、太做自己甚至自私的人,他的忽冷忽熱讓你摸不著頭緒,有時他的溫柔讓你燃起希望,下一刻他的冷漠彷彿告訴你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多情。你從起初的崇拜與迷戀,到現在變得渴望佔有、患得患失。或許你需要重新定義這段感情,是建立在各取所需?抑或是真誠的關心交流?或許你需要勇敢去確認對方的心意,好提醒自己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否則越陷越深不僅讓對方感到壓力,你也不斷在上演內心戲傷害自己。沒有人喜歡當受害者,但要跳脫這角色的決定權在你身上。
    
D.    【相知相惜,友誼長存】
感覺到你們的互動比普通朋友更緊密,但還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那麼好?還是對你別有用心?他的確是很在意你沒錯喔!先不要想得太深,他是喜歡你、並且願意珍惜這段情誼,卻還沒有往愛情方面去思考喔!也或許他想得很清楚了,想跟你成為長久的朋友,不希望成為短暫的戀人!如果你感覺到對方有在畫界限,那麼你感覺到的是對的,他非常謹慎看待這段關係,因為他希望能跟你保持這樣的關係下去。人生能有這樣的情誼是很難得的,若未來你找到適合的對象,他是會真心祝福你的!相對地他也希望你這樣看待這段關係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生命靈數#占卜#曖昧#告白#戀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9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