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轎車自撞四腳朝天! 駕駛竟是少年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6:12

無照還開車,撞毀價值近四百萬的賓士車,幸好少年只有輕傷!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警方到場時,白色賓士車四腳朝天,倒在路邊,闖禍的是17歲的劉姓少年,沒有駕照的他,說跟朋友借賓士車代步,回家路上疑似天雨路滑,擦撞中央分隔島,未來除了吃上六千元罰單,還恐怕得面對車主求償。

圖/TVBS

 
將近四百萬的賓士車,四腳朝天橫躺在馬路上,車頭嚴重毀損,像是紙張一樣被撕裂,走進一看,駕駛座的玻璃也整片掉落,離譜的是當初坐在分隔島旁的就是開車的人,只是他未滿十八歲,無照開車自撞,幸好只有輕傷,朋友事後趕到現場,陪著他坐在一起。

圖/TVBS

回到事故現場,車子零件還散落在中央分隔島,車禍發生在24日上午七點,地點是64快速道路中和交流道下來後,往新店的方向,這裡車流量平常就不小,要是上班日遇到事故,恐怕造成交通大打結。警方調查,少年沒有喝酒,下了交流道後,疑似天雨路滑,加上操控不好,自撞分隔島,導致賓士車翻覆,只有17歲,還沒考駕照就上路,劉姓少年吃上六千元起跳的罰單,恐怕未來還得面對車主求償。

新北市中和交通分隊長黃俊維:「疑似因為天雨路滑以及不熟悉車輛性能而打滑,自撞分隔島翻覆發生交通事故,劉姓男子輕微擦挫傷沒有大礙。」
 

圖/TVBS

少年自稱車子是跟朋友借的,警方查了車籍資料,的確賓士車也不是少年父母的,研判恐怕他這樣闖關上路,已經不是第一次,後續也將通知車主,因為把車借給無照少年也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無照#賓士車#少年#代步#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07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