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個月狂鏟23kg!她曝「瘦肚不減奶」血淚甩肉史


發佈時間:2019/02/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1:52
Youtuber「JOU TV 朴梨」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在15個月內狂瘦23kg的心路歷程。示意圖,圖/TVBS
Youtuber「JOU TV 朴梨」拍攝影片,分享自己在15個月內狂瘦23kg的心路歷程。示意圖,圖/TVBS

不少女生都希望自己瘦還要更瘦,卻往往缺乏恆心毅力,看到美食當前,減肥永遠變成明天的事!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減肥好難,究竟如何成功,Youtuber「JOU TV 朴梨」拍攝影片,和網友們分享自己在15個月內狂瘦23kg的心路歷程,除了靠意志力外,她還整理出「4大要點」,不但成功鏟肉,她還大方透露自己「沒有減到罩杯」!

「女生不管何時何地都在跟自己的體重做抗戰」,JOU透露自己減肥動機並不是像連續劇情節一樣,因為遭受失戀打擊而下定決心減肥,純粹因為「JOU媽的碎碎唸」,媽媽認為「年紀還小的時候就吃成這樣子,以後就會很不得了」,這番話動搖了她的心,讓她在高2的時候決定要減肥。JOU整理出減肥歷程中的4大要點給網友參考:

 

一、戒宵夜跟高熱量食物

JOU說自己是先戒掉宵夜之後再慢慢把零食戒掉,「兩樣東西一次直接砍掉的話,我跟你講那真的會死人,一瞬間不吃那些東西真的很痛苦」。她列出自己以前常吃的高熱量宵夜清單,其中光是披薩就能吃掉6片至7片、水餃10顆以上、貢丸5至6顆再把湯喝完這樣才會有飽足感。JOU表示一開始很痛苦,每天都像是在跟好吃的東西拔河,但為了減肥只能夠拿出意志力去跟它對抗,不過身體會逐漸適應,尤其當看到體重下降的時候,就覺得當初一切忍耐都值得了。

二、大量喝水2000~3000c.c.
 

JOU說「在開始減肥之前我是沒有在喝水的,字典裡面就只有『飲料』兩個字」,也經常喝手搖飲,但伴隨而來的是肚子上浮出的游泳圈,讓她看傻眼。她分享自己是先將高熱量飲料換成無糖茶,喝習慣之後才去和開水做交替。她指出,一開始會特別去買油切或去脂無糖茶,「長期喝下來很傷荷包」,因此她直接購買盒裝茶包自己泡,量多價格又便宜,直到現在瘦下來仍是無糖茶和水交替著喝,一天攝取2000到3000c.c.,才能將加速身體代謝,排出廢物。

三、控制飲食調整時間

「別人說什麼飯、麵、麵包、含碳水化合物的東西都盡量不要吃」但JOU則說,自己並無限制不能吃什麼,只是會選擇性挑掉不該吃的東西,如炸雞的外皮、勾芡的羹湯或濃湯等高熱量湯品,雖然偶爾會想吃,滿足口慾,但仍懂得節制只吃少量。另外她表示,有聽說過8點、6點、4點過後不要吃東西的說法,然而這些方法她都試過一輪後,得到屬於自己的減重法則,當肚子餓時多喝水和茶,以及她強調「減肥的時候青菜一定要多吃」,靠這方法慢慢控制體重,終於讓體重突破瓶頸順利下滑。

四、能多動就盡量多動

JOU坦言,自己屬於寧可少吃也不想運動的懶人,只靠著每天做1小時或30分鐘的有氧運動,讓自己炸汗,「會推薦跳有氧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運動完之後,就像是你在外面淋了一場雨回家一樣,那個汗是直接用噴的超可怕」。不過現在礙於工作沒時間動,只會在睡前做做舒展運動和按摩肌肉放鬆。

靠著以上4個方法,讓JOU從75公斤巔峰,瘦到最輕時52公斤。另外JOU補充,常有人好奇通常減肥是不是都會少1到2個罩杯,她回應「減肥會減掉罩杯對我來講是沒有這個問題的」;還有「復胖問題」,她解釋,因作息時間不正常,且代謝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慢,曾經一路復胖到快60公斤,現在仍努力維持中,但她仍對自己體重不滿,希望能減到49~50公斤左右,「要給自己一個保守空間,避免之後有復胖可能」。最後她提醒,這些減肥方法屬於個人主觀意見,並非每個人都適用,「在減重的過程當中,請選擇自己覺得OK的方式來執行」。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重#喝水#戒宵夜#JOU TV 朴梨#減肥#復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