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萬斬男友桃花 女告茅山道士詐騙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名男子,自稱學了茅山法術,開設道館,號稱用狗血、貓血作法下符,可以斬桃花、旺財運,不過有民眾付了50萬,結果還是和男朋友分手,認為被騙了,氣得告男子詐騙,檢警調查,原來2年間,男子已經用類似手法,騙了54人。

電影對白:「先禮後兵,你仔細的聽了,在下茅山明。」

茅山道士開壇作法,手寫符咒,驅鬼辟邪,這是電影中的情節!現實生活裡,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自稱學了幾年茅山法術,開設命學館,替人解決疑難雜症,但檢警追查,他其實是個騙子。警方:「你用走的,你有辦法用走的嗎?來!」

警方調查,1名女同志因為感情問題,希望林姓男子作法,幫忙挽回女朋友,付了33萬,結果還是分手,不甘心被騙,於是報警,警方在命學館,搜出許多作法道具,養小鬼用的空罐、棋盤、帳冊、符咒,還有小型石棺。警方:「你這裡怎麼收費?」林姓男子:「3千和1萬中間。」

檢察官表示,民眾找上門,林姓男子會要求先付現金,之後又藉口要買狗血、貓血、稻草人作法,讓對方回心轉意,解開符咒還需要手機,每樣東西都要另外收錢,民眾付了幾十萬到幾百萬都有,事後才發現根本沒效。

林姓男子被判刑4年2個月,已經入監服刑,檢察官依詐欺罪起訴,再求刑5年,林姓男子詐騙所得,目前所知至少818萬,54人受害。

◎畫面翻攝網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461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