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元配抓包外遇 男和小三遭家屬綁樹裸上身示眾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5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21:36
貴州一對男女日前被人發現上半身赤裸的被綁在樹上,引發眾人圍觀議論紛紛。(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貴州一對男女日前被人發現上半身赤裸的被綁在樹上,引發眾人圍觀議論紛紛。(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貴州日前有一對男女,上半身赤裸地被綁在樹上,引發民眾圍觀熱議拍攝;事後有民眾表示,男子已婚外遇有小三,被妻子和女方家人抓包,因此採取這樣激烈的報復手段。對此當地警方也發布通知,表示這起事件是感情糾紛所引發。

根據《北京時間》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貴州省惠水縣,時間是在20日。當時外面氣溫僅約4、5度,卻見到一對男女分別赤裸上半身被綁在樹上,隨即引發路過民眾圍觀;當下有人立刻報警,警方趕到並拿著衣服給他們穿上,隨後帶回偵訊。
 

事後這段過程被網友拍了下來,並且分享上網。有知情網友表示,事情主因是因為男方偷情找小三,結果被妻子察覺了,因此對他們進行懲罰。

當地警方日前也發文表示,當天員警發現這對男女赤裸上身被綁在樹上,隨即上前營救,並用警服遮住女子身體,帶回調查後得知是「感情糾紛」引起,是男方妻子和家屬的「過激行為」所導致,目前已經介入偵辦調查。

消息一出,引發當地網友熱議;不少人表示「毫不同情這對男女」、「背叛妻子這樣的處罰剛好,給世人一個警惕」;但也有網友不認同這樣濫用私刑的做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數學#考卷#聯絡簿#紙條#分數#簽名#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47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