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注意!路滑、視線差 新北、高雄汽機車自撞


發佈時間:2019/02/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5 12:54

下雨天,開車騎士真的得格外小心,因為凌晨分別在新北市和高雄都發生自撞意外,汐止分局前轎車疑似因為壓到積水,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斷路燈和號誌杆:至於高雄中華一路陸橋下,施工用紐澤西護欄圍起的地方,因為沒有警示燈,加上天雨視線不佳,結果女騎士撞上護欄,翻了進去。

圖/TVBS

 
蘇姓駕駛:「我這邊是汐止分局對面,有車禍。」

事故位置還真剛好就在分局正對面,黑色轎車右前輪卡上中央分隔島,車門處撞到連外殼都不見,至於被它撞上的在這兒,路燈被撞到整根拔起,橫躺在雙向車道上,至於號誌桿也撞凹飛往一旁,電線被扯斷,散落路面。

圖/TVBS

員警:「上面還有電線纏著,前輪懸空,你整個卡死了。」
 

21歲蘇姓駕駛酒測值0,凌晨兩點多,開著修車廠借他的Lexus代步車,行經汐止大同路二段上,疑似下雨天壓到積水打滑,一個失控往分隔島衝。

記者vs.蘇姓駕駛:「(怎麼撞的?) 前面那邊有積水。(所以就是壓到積水?) 對啊。(那有開很快嗎?) 沒有,50左右。」

下雨天路滑、視線差,輪胎抓地力不足,都可能發生狀況,因為無獨有偶,南臺灣也有女騎士自撞。

高雄中華一路陸橋,護欄圍起來的地方坐著一名受傷女子,凌晨12點20分,疑似下雨加上天色昏暗,一個沒看清楚,女騎士撞上紐澤西護欄,人就飛了進去。

圖/TVBS

附近住戶:「她應該是要從機車道切上去,可能打滑又急煞,所以她就翻過去了,那個警示燈剛開始在施工的時候,有,可是現在都沒有,不會亮,都不會亮。」

附近住戶忍不住抱怨,圍起來施工的地方,警示燈很久都不亮,已經發生過好幾次意外,但無論如何,天雨路滑,這話可不是說假的。

 
下雨天輪胎抓地力不足,真的得更多點小心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分隔島#下雨天#自撞#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70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