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嘉莉國慶曬傷 通紅胸口大方露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林意傑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1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資深藝人白嘉莉,特地回台灣領唱國歌,她說國慶日當天看了所有的節目,因為穿著較低胸的禮服,雖然有撲粉,但是胸口還是一大片曬傷,白嘉莉還突然掀開外套,把紅通通的胸口秀出來,叫一旁的記者很害羞,還有人揶揄是「好大片的草莓」。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國慶大會領唱國歌,沒想到竟然也有職業傷害。資深藝人白嘉莉:「太陽曬的。」記者:「就那天坐在那台上?」白嘉莉:「對呀。」記者:「坐了3小時?妳有脫皮嗎?」白嘉莉:「有開始了…。」記者:「會不會痛?」白嘉莉:「會痛。」

白嘉莉突如其來的掀衣舉動,一點也不避諱,落落大方露出紅通通的胸口,一旁媒體記者瞪大眼,探頭看,沒拍到的更緊張的大喊。攝影記者vs.白嘉莉:「這裡拍一下好嗎?很多人沒有拍到,第一次讓你們拍到她這裡了。」

白嘉莉沒害羞,鎂光燈也跟著放膽閃個不停,就是因為當天坐在國慶觀禮台3個多小時,胸口曬出一個半圓形的禮服領口,旁人還開玩笑怎麼種了一大片草莓。記者:「被種草莓。」白嘉莉:「我不知道什麼叫草莓。」記者:「就是吻痕,Kiss mark。」白嘉莉:「是嗎?太陽,國慶的太陽。」

通常曝曬陽光6到8小時,會出現曬傷,嚴重會脫皮起水泡,白嘉莉全程觀看國慶表演,觀禮台正對東方,早晨太陽直射,連學生都曬昏了,明星白皙皮膚當然難擋日照威力,白嘉莉說為國慶曬疼了也值得,反倒是胸口曬傷的地方,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40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