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未婚生子 小媽怕被打淹死男嬰棄屍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23:45

苗栗一名21歲的未婚媽媽,2個多月前生下男嬰,一直沒有報戶口,也沒有打疫苗,衛生單位家訪,拒不開門,否認生產謊稱切除腫瘤。檢警介入調查才發現,男嬰出生七天,被她溺死,包起來丟棄草叢,身體已經腐爛。這是未婚媽媽的第二胎,第一胎已經三歲,由生父的家人照顧,當初爸爸嚴厲責罵,再犯打死,她為了隱瞞實情,淹死男嬰棄屍。

她是狠下殺手的未婚媽媽,21歲的劉姓女子,涉嫌生下男嬰之後,把孩子淹死,用毯子塑膠袋包起來,丟棄在草叢。

 

禮儀社:「踩下去的那裡。」

一瓶牛奶,幾件嬰兒裝,禮儀社準備了供品,法師誦經招魂,出生才七天的男嬰,被棄屍在這處草叢中。兩個月之後被發現,小小的身軀已經腐爛,外觀只剩下小腿可以辨識。狠下殺手的竟然是親生母親。

圖/TVBS

 
她去年12/15生產,醫院出生通報都已經到衛生單位,但是男嬰沒報戶口,也沒打疫苗。2/22衛生局和社工上門家訪,女子堅稱是去切除腫瘤,一直到檢調單位介入,她才坦承男嬰12/21已經死亡,出生才一星期。

里長:「完全就是隱瞞她不想給人家知道啦。」

她的臉書動態顯示,心情不好,臨盆前一星期還和朋友到KTV唱歌,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怒罵。她無法說明孩子的父親是誰,加上案情諸多疑點,殺人罪羈押禁見。

檢方調查,小媽媽的父親,青光眼弱視幾乎全盲,替人按摩。媽媽是印尼籍配偶打零工,她21歲,是獨生女,曾在曾在KTV上班。這也不是她第一次生子,她17歲生第一胎,也是男嬰,送往高雄生父家,兩人原本論及婚嫁,但是生父入監,婚沒有結成。現在生了第二胎,和新男友分手後發現懷孕。產後把孩子溺斃丟棄。

圖/TVBS

苗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宗豪:「劉姓女子涉嫌殺害其親生男嬰。」

未婚媽媽供稱,一開始不知道懷孕,她和母親都以為變胖,等到發現有胎動,已經五個月,無法墮胎。生產後七天,她從醫院把男嬰抱回家,想起四年前未婚生子,爸爸就嚴厲教訓,再犯打死。擔心爸爸發現,於是把男嬰帶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在水槽溺斃之後,包起來丟棄在住家附近路邊草叢。可憐的小男嬰,出生七天,喪命在母親手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屍#男嬰#未婚生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82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