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海外首遊」 大雨攪局「傘海滿布」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連裕閔 蘇偉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4 18:27

台北燈節踩街嘉年華登場,雖然天公不做美,下起大雨,但還是吸引大批民眾參觀,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海外展出,包括米奇米妮,還有布魯托等玩偶,穿上特製雨衣唱唱跳跳,讓民眾直呼過癮,另外還有熊讚、佩佩豬等腳色玩偶,讓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

圖/TVBS

 
可愛的米奇、米妮,在遊行車上又唱又跳,搭配旁邊的布魯托,以及達菲熊,迪士尼玩偶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

這邊米奇揮揮手,跟大家擊掌,完全停不下來,可愛造型吸引大批民眾,這是東京迪士尼35年來,首次的海外展演,不少人把握機會,趁著米奇米妮走下來,馬上上前拍照。

可惜天公不做美,大雨下不停,但迪士尼有準備,身上全部穿著特製雨衣,雖然玩偶很大但量身打造,完全不影響行動,下面的舞群也穿上雨衣,載歌載舞炒熱氣氛。

 
圖/TVBS

民眾:「我們今天帽子跟爆米花桶,還有身上的包包,都有帶迪士尼樂園的東西,就是以來迪士尼樂園的心情參加。」

民眾:「本來就是迪士尼控,之前都有做指甲,一直留到現在。」

但也不是每個玩偶,都有量身訂做的雨衣,咱們的熊大,可就是條漢子,不穿雨衣直接表演,雖然淋得濕答答,但同樣吸引目光,另外還有小朋友最愛的佩佩豬,出場就是焦點。

燈會遊行遇到大雨,大夥都很克難,一連串的表演,除了迪士尼表演,還有台北市高中職的樂儀旗隊,隊員也是穿著雨衣表演。

圖/TVBS

主持人:「請大家熱情舉起你的雙手。」

拿著火棍來回揮舞,在雨中火舞交叉飛舞,各式各樣特色動作,搭配音樂揮動,雖然表演者的頭髮都被淋濕了,但火舞依舊精采。

 
主持人:「還有很多學校的社團、啦啦隊啊。」

精彩遊行可惜大雨下不停,主持舞台甚至得出動兩人幫忙撐傘擋雨,傘海滿布,雖然淋成落湯雞,但穿著雨衣踩街,讓這回遊行,多了些特別味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燈會#迪士尼#台北#遊行#踩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0915

0.2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