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藉換購人民幣搶350萬元 主嫌蘆洲落網


發佈時間:2019/02/2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19:5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警方今天(23日)逮捕日前以假藉換購人民幣為由,實際行搶的最後一名嫌犯。警方初步調查,24歲梁姓男子有多項前科,且疑為涉案主嫌,案發時梁嫌開車載2嫌前往換錢卻趁機行搶。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正一分局12日獲報指出,趙姓等2男指稱與3人相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碰面,對方提出要以新台幣350萬元換購人民幣。雙方會面時,趙男也拿出350萬元現金。

 

警方說,被害人完成網路轉帳人民幣到對方戶頭後,3名嫌犯竟涉嫌行搶350萬元現金後,駕車逃逸。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並通報其他警網協力追緝。當天下午5時許,在案發後不到1小時內,就在北投區查獲涉案車輛,並逮捕其中2名犯嫌,分別為31歲洪姓男子及61歲袁姓女子,並在車上起出350萬元現金,但其中1名嫌犯已逃離現場。警方當時已掌握犯嫌身份及行蹤。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經多日佈線偵緝,今天下午在新北市蘆洲區逮捕疑涉案主嫌梁男,經初步調查,24歲梁嫌有多項前科。案發時,梁嫌就是開車載著2名同夥到場;3人得手後,梁嫌隨即駕車逃離,到北投區時就棄車逃逸。
 

警方晚間已把梁嫌帶回分局偵訊,釐清是否有其他共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民幣#搶劫#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31

0.1946